泡面君

理科生文笔的小透明 爱叶橙爱生活

荣耀选手群魔乱舞秀恩爱事件

七夕节这天...

鸾辂音尘:嘿嘿,给你们说个秘密

王不留行:O_o

唐三打:愿闻其翔

一叶之秋:哈哈哈日天你要闻谁的翔啊

唐三打:...是详....打错了...二翔你找打啊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不知道打什么字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况且你打一个句号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咳咳,和你们说哦,今天和蓝雨打完比赛以后少天和喻队一直黏在一起哦【喻文州为黄少擦汗.ipg】,好甜哦,七夕虐狗来啦,我要出喻黄本!

风城烟雨:妍琦不错

夜雨声烦:我靠小戴你不学好啦!我不就是比赛杀了你一次嘛至于这么报复我嘛!我靠你居然还偷拍我和队长!快点删掉删掉删掉啦!

生灵灭:妍琦别忘了你不是单身狗

鸾辂音尘:嘻嘻队长黄少他欺负我(´థ౪థ)σ

生灵灭:妍琦乖

索克萨尔:少天早点睡,注意身体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马上就去睡你也要早点睡今天比赛辛苦了队长你要保护好身体啊晚安晚安晚安!

王不留行:O_o???

一叶之秋:等等小戴肖队脱单啦?我靠什么时候的事!

唐三打:所以说你二...

海无量:咦大家都挑今天虐狗吗

君莫笑: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君莫笑:老韩不秀?

大漠孤烟:新杰在洗澡

海无量:...感觉已经被秀了一脸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你笑个屁,晚上运动那么累还不快点睡觉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_o

鸾辂音尘:哇!姐妹们快点出来!双花本又有素材了!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跑步

君莫笑:沐沐你有没有觉得王队的大眼变得更大了

沐雨橙风:(´థ౪థ)σ 是诶是诶

飞刀剑:队长...

流云:小鳖前辈也早点睡!

流云:额,小别

飞刀剑:O_o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

沐雨橙风:咦乐乐你怎么还在,大孙不管管?

百花缭乱:你别听那家伙胡扯八

风城烟雨:道字呢?没了?

鸾辂音尘:以下情节自行脑补

沐雨橙风:猜到真相的吃瓜子群众

君莫笑:沐沐你看他们都去睡了不早了我们也去吧

沐雨橙风:好呀

一叶之秋:???不早了?

王不留行:???吃错药了?

海无量:???

无浪:???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们懂什么晚上9点到11点可是夫妻最佳运动时间

沐雨橙风:咳咳

海无量:噗

鸾辂音尘:咳咳

风城烟雨:咳咳

流云:?夫妻运动?那是什么呀什么呀

飞刀剑:咳咳别管这个跳过跳过

生灵灭:咳咳

大漠孤烟:呵呵

...众人一边吃着狗粮一边在内心表示受教了
不敢冒泡的联盟新人则窥着屏边吃狗粮边瑟瑟发抖
表示荣耀老将们秀起恩爱太恐怖..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