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君

理科生文笔的小透明 爱叶橙爱生活

【叶橙】怪怪的小段子啥的

日常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系列
含聊天体

众人表示叶修不仅眼神嘲讽说话嘲讽抢boss嘲讽连秀恩爱都要来上一番嘲讽..

夜雨声烦:啊啊啊叶不修你居然偷袭抢boss卑鄙无耻无耻卑鄙还我boss还我材料你个没下限的叶不修!

流云:就是就是(>д<)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怎么啦怎么啦叶修又在秀下限啦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叶修你居然下线你给我回来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别退游戏啊!回来回来回来我要报仇!过来和我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哥要规律作息陪沐沐睡觉,单身狗继续聊

百花缭乱:.....

无浪:......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我去我这刚一上线就看到了啥...

大漠孤烟:呵呵

沐雨橙风:沐沐什么的从你口中说出来还真是恶心啊  (^^;)

君莫笑:管他呢媳妇来抱一个

海无量:我靠叶不修你们俩就坐一块还在这打字秀恩爱太无耻了!【叶橙拥抱.ipg】FFF!FFF!

......于是被喂了狗粮的众人纷纷冒泡开始集火君莫笑表示抗议

百花缭乱:咦君莫笑怎么不讲话了?

流云:╮(‵▽′)╭

海无量:...两个睡觉去了....

....众人表示受到一千点伤害
于是走上了集体刷屏迁怒海无量的不归路

方锐内心:.....???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