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君

理科生文笔的小透明 爱叶橙爱生活

【叶橙】暂别的时光

 

(上)相思

自己脑补的世邀赛后的叶橙故事
ooc见谅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还是选择回到老家帮忙打理公司。话虽这么说,但依旧能看到某人每天在荣耀里抢boss拉仇恨,搅和的各大公会鸡飞狗跳。而留在兴欣的苏沐橙则很快调整了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担负起了队长的职责。荣耀比赛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
     时间过得很快,在季后赛的你追我赶中,眨眼几个月便过去了。
    这天,正逢调整期,下了训练的沐橙回到房间,打开自己的电脑用小号登上荣耀。看了看公屏 ,各大公会正悲愤刷屏。果然,叶修又在抢boss了。沐橙嘴角轻弧,照着消息里的boss坐标移动着人物寻找君莫笑。最近比赛一周轮着一周,叶修脱离队伍后,苏沐橙为了让队友尽快适应新阵容,背在身上的担子也是不轻。主攻手的转型已经完成,只是闲暇之时,也常会想起曾经跑龙套的生活。习惯了与叶修抬头不见低头见,突然分隔两地,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适应。疲惫之余,想起叶修一句句略带嘲讽的话语和面对自己时无奈却温和的微笑,嘴角便不自觉的上扬。而距离上一次和叶修见面已经过去很久了,除了时常打来电话客套性的询问状况和指导战术,两人基本也没太多的交流。沐橙知道叶修哪里有粉丝们说的那么悠闲,每天又是打理公司又是忙公会,也是够累的吧。所以她没有去找他,也从未提起过想见他,平淡的生活平淡的聊天,抑制着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思念。于是,好不容易的休息日,用不为人知的小号悄悄的去看一眼他吧,哪怕只是在游戏里。
    等赶到坐标地时,地图已经恢复了沉寂。还是来迟了,沐橙默默叹息,那就回去吧。然而鬼使神差的,她却没有照着来路返回城镇,反而操控着人物左顾右盼寻进了另一条狭窄曲折的小路,我在期待些什么呢,沐橙晃晃脑袋。发丝垂落耳鬓却顾不上去扶,她快速的转动着视角,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突然,小路边的房顶上窜下来一个人,沐橙一惊,忙操控人物准备战斗,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沐橙?”苏沐橙带着耳机一惊“叶修?叶修!你真的在这!”“....呃,沐橙...我”屏幕前花花绿绿的人物缓慢的开口,却是一阵欲言又止的气氛。“等等,你怎么知道是我的?我用的是小号啊。你....”苏沐橙几乎是用喊叫着般的声音说话的。“呃”另一边的叶修揉揉耳朵,看了看屏幕里对面面无表情的游戏人物,脑前却已浮现出此时沐橙激动的通红着脸的样子。其实他只是为了躲避各公会的追杀,挑了不易发现的小路回城,却看到了一名枪炮师,便不由自主的放下了警惕喊了一句,命中注定般的,果然是你啊。叶修嘴角轻勾,他可不会说出实话,便直接无视了苏大小姐的连环问题轰炸,“嗯,老天爷让我们在这遇见,是提醒我们该见一面了吗。”  ...这家伙居然学会撩妹了!沐橙瞪了一眼屏幕上的君莫笑,眼神却怎么都凶不起来。笨蛋,其实是我来找你的啊。她的手抚上被紧紧揪住的胸口,这究竟是什么心情呢?女孩脸上染上了淡淡的红晕。
    视角里的人物又开了口,“其实,过几天老爷子放我休息,我会回来队里看看,你记得跟老板娘说,叶大功臣要回来了,要大餐招待。”“小心果果把你赶出来啊。”沐橙轻笑着,扑红的脸颊上眉睫弯弯,心也跟着轻快了许多。
     一起回到城镇后,两人告别,下线关掉电脑的苏沐橙躺上床,脸上的红晕依旧没褪去。过几天到底是什么时候呢...不管了,现在就开始期待吧。
      一夜,好梦。
— — — — — — — — — — — — — — — — — — —
   好像,很久没有发文了。
   这篇其实是去年老叶生日码的,但是文笔太渣了就没敢发。大半年过去了依旧是文渣呢,但到了沐橙生日,还是想为沐沐和老叶写点啥,于是就发出来了。
   写文是因为我爱叶橙这对cp,希望以后也能多码一些出来,哪怕文笔再渣,多想多练,也一定能见证我的进步过程!

评论

热度(46)